close
時報閱讀網

下午看到時報閱讀網公告--第二階段萬元徵文【不抱怨體驗週記】得主出爐囉
我得到首獎,開心得尖叫,婆婆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,當我告訴她時,她也非常開心。

接著,我馬上在即時通告訴妹妹這個消息,她立即向我要部落格網址,她要看我寫了哪些文章。
當初參加體驗週記時,我以為只能用無名的部落格,而這個部落格我幾乎沒貼文章,好像空站。因為我的文章都貼在雅虎和痞客邦,後來看到其他參賽者的回應,才知道只要有部落格即可。

晚上在花蓮的老公打電話回來
我:「我參加徵文得特獎耶!」
老公:「我知道,妳不是去領獎了」
我:「那是屏東縣政府的,這是另一個,而且有獎金1萬元。」
老公:「恭喜妳」
我的好心情一直持續著。

雖然我現在沒帶紫手環,但是說話時,我會多想想,不抱怨,不讓負面情緒影響我的生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