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民國68年讀國小三年級時,『利百代』小天使鉛筆,是屬於高級文具用品。

筆身有著可愛天使圖案,還有著香水味,最重要是鉛筆上頭,還附著橡皮擦,這對常掉橡皮擦的我,真是非常便利。(當時的鉛筆,很少附有橡皮擦的。)

 永遠記得國小三年級,從嘉義轉學到高雄,當時和同學互道再見,並互贈紀念品,許多同學都送我『小天使鉛筆』,在我們心中,這是相當珍貴的禮物。

 到了新學校,對於全然陌生的環境,我常常望著筆盒裡的『小天使鉛筆』發呆,回想著同學間的趣事,讓我覺得並不孤單。

 如今,我已為人母親,幫女兒選購文具用品,我依然選擇『小天使鉛筆』。看著女兒認真一筆一畫寫著端正字體,就像童年的我一樣。

IMG_0578  

 

我喜歡看著『小天使鉛筆』回憶著無憂無慮的童年。

IMG_02651 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