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除油煙機壞掉了,婆婆堅持要購買『櫻花牌』。她說那是值得信任的品牌,我以婆婆的名字,上網登錄了會員。

 IMG_0572   

售貨員告訴我們,油煙網會永久免費送到家,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,怎麼可能有如此好康的事。事實證明,『櫻花牌』確實做到對消費者的承諾,油煙網一共有6個,每4個月換一次。

更換油煙網也讓我在清理除油煙機時,方便了許多。而櫻花排除油煙機的強大馬力,讓廚房牆壁好清洗,不會黏答答的。

婆婆因為乳癌細胞轉移,於去年往生。以往,廚房總是我們婆媳的天地,一邊料理三餐,一邊談天說地。如今只剩我一人,默默的切菜、炒菜。

P1

年底時,我又接到『櫻花牌』寄給婆婆的濾網,提醒著我要定期清洗。看到收信人是婆婆的名字,我有一度激動著,似乎婆婆仍在我身旁。

IMG_0574  

由於白色鋼網已經老舊,所以我又到門市購買新的鋼網,裝上後『閃亮亮』宛如新的一樣。

 IMG_0573  

婆婆也許不在身邊,但這台櫻花牌除油煙機,仍有著強大馬力,繼續在廚房陪伴著我,當著我的盟友料理著三餐,為家人飲食把關。

IMG_0571  

    櫻花牌除油煙機,延續著婆婆對我們全家人的愛,繼續守護著我們。

 

櫻花暖暖 http://www.sakura.com.tw/event/201103/info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